CryBaby's Ups and Downs

Here's my ups and downs. Hope I did not bored you guys... Do drop me any comments or suggestions. Take care all.. :P From JiNgDiWaCrYbAbY...

Saturday, May 04, 2013

我快乐吗?

我快乐吗?我不知道。为什么会用华语写部落格?或许是要与众不同吧。。。

开学已经三个星期了。。。有点不太适应。。。一切好不真实。。。现在是最后一个学期了。。。压力好大。。。虽然不能算成绩出类拔萃。。但至少科科都及格,没有让你们失望。。。很快就要筛选实习的地点了。。。好害怕会到最后没有地方
让我去。。。


有想过将来,但将来好遥远。。。未来对我来说是可怕的。。。和学妹学弟竞争,有点力不从心。。。毕竟已经不年轻了。。。我能胜任吗?好怀疑自己的能力。。。老师们对我是十足的信心,但我很胆怯。。。我行吗?真的可以吗?

常常自我怀疑,超级没信心的。。。喜欢唱歌却对觉得自己唱的好难听。。。喜欢演戏,但不是每次都有机会当临时演员的。。。或许有天,我会为了理想放弃一切。。。但现在我只求能顺利毕业。。。对大家的诺言得实现。。。以前就是太会信口开河,常常半途而废。。。所以才会与人打赌,我一定会那个文凭回来的。。。无论如何,决不能抛白布,不能投降。。。但这真的是我想要的人生吗?我真的可以放胆去闯吗?

眼前的路是崎岖是平坦,我不知道。。。胆怯不安害怕恐慌。。。

我的他,你在哪里?怎样才能遇到你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

Cute Hello Kitty 2